成功案例

ying wen biao ti

上海精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成立于2003年,当前主要生产、销售:伺服工控系统;FCNDK (NMRV)系列和FCNP系列铝合金蜗轮减速机;WP/FC系列蜗轮减速机;K斜齿轮螺旋锥齿轮减速机;R系列斜齿轮减速机;S系列斜齿轮- 蜗轮减速机;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机;T系列螺旋锥齿轮转向箱;H/B重型工业齿轮箱;SMR系列轴装式减速机;P系列行星齿轮减速机;X、B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WB系列微型摆线针轮减速机;SML(JWM)系列丝杆升降机和太阳能电站回转跟踪器等传动产品。

上海精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发布日期:2015-08-31来源:上海精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精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五星工业区,是集技术服务、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蜗轮蜗杆减速机、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精密行星减速机、重载工业齿轮箱及与机械设备控制系统配套的伺服控制系统等传动产品。

“精耕”产品已广泛用于包装机械行业、纺织印染设备行业、食品乳制品设备行业、环保设备行业、矿山设备行业,光伏行业、部分物流设备的项目配套,并出口到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精耕”经多年培养和磨练,已是拥有高技术、高素质的服务团队,打造了全新技术服务体系, 确保满足客户方案要求。


 相关案例